今年南方展房入口處海報


關於 2007 年高雄音響展...

 

南方將於 2007 年 4 月 12 日( 週四 )至 16 日( 週一 )移師到愛河旁的國賓飯店参加高雄音響大展,展房在五樓的 501 號房...,要折價券的朋友可由此請自行複製本圖列印,即可享 50 元優待...。

另提供 ---【● 大展官方網站連結


關於音響展...

 

2007年,南方音響邀請 德國 AudioNET 擴大器 義大利揚聲器 Capriccio Continuo Admonitor Preference 搭檔演出,今年我們的聲音美聲至極,請您務必感性品味,是 南方 最好的聲音喔!

 

依例,我們得找一個於義大利發跡而在德國成名的音樂家來當大展主題,您..想到誰?無疑地,我們都想到柏林愛樂前任音樂總監 --- 義大利指揮家阿巴多( Claudio Abbado1933- ),這位現年 74 歲的大師為了追求新的道路,他於 2002 年勇敢地辭去近乎終身職的柏林愛樂總監一職,其行徑震憾當時樂壇,卻也博得更多敬意與支持,當 2004 6 月交棒年餘的阿巴多重新踏入柏林愛樂廳與柏林愛樂演出馬勒第六號交響曲時,樂評界一致以下面的標題形容這場演出 ---

Return of the former King(王者復臨)

 

邊聽邊感動,這位義大利佬的好,德國人真知道

 

今年南方 501 號展房實際發聲型號為 ---

CD 唱盤:AudioNET ART G2【2007 年最新產品】

前級: AudioNET Pre 1 G 3【2007 年最新產品】

後級:AudioNET AMP 2 G 2

唱頭放大器:AudioNET PAM

電源供應:AudioNET EPS

揚聲器: Capriccio Continuo 之 Admonitor Preference 加 Submonitor

類比唱盤:Nottingham 之 Hyperspace

唱頭:光悅「柴( Standard )」

線材:NeoTech 1001 低溫處理版【2007 年最新產品】


關於今年的音響大展...

 

今年高雄國際音響大展很不一樣,真的。

 

今年高雄國際音響大展,有演講、有音樂會,全場禁菸,又有超好聽的 CD 可拿,真正朝細緻化與國際化的方向前進,也因如此,格外需要大家的支持,這樣明年才有可能延續...,怎支持呢?很簡單,請來看展,來聽音樂會及演講,演講及音樂會清單如下,保證有收獲喔!

 

日期

場次

時間

主講人

講題

4 / 14 (週六)

A

2:00-2:30

劉名振先生

【音響講座】待訂中

 

B

2:35-3:10

邱啟霖先生

【音樂講座】聆聽歷史錄音的樂趣

 

C

3:15-3:50

張雅晴小姐

【音樂會】張雅晴弦樂四重奏

 

D

3:55-4:25

汪慧中先生

【音樂講座】黑膠的幻想

 

E

4:30-5:00

王俊智先生

【音樂講座】輕鬆入門,聽懂歌劇

4 / 15 (週日)

A

2:00-3:25

蘇顯達先生

【音樂會】“小提琴之美”演奏會

 

B

3:30-5:00

Mr. Mikal Dreggevik

【音響講座】ELECTROCOMPANIET的歷史和設計理念

l      演講地點:高雄國賓飯店二樓“龍鳳廳”。


尋找南方的一些方法

 

如何在會場找尋南方的展房?在此提供一些方法供您参考:

( 1 ), 用看的...,直接看門牌,五樓第一間的 501 號房即是。

( 2 ), 用拿的...,看那間會發軟體 DM 給您,那八九不離+是南方了。

( 3 ), 用聞的...,今年南方展房全場由好友洛斯特咖啡郭子銘先生提供上選鮮豆( 豆子的清單郭兄還在思考,看來今年他比我還認真...),走著走著,聞到濃郁咖啡香,那八九不離+...。

( 4 ), 對不起,有點那麼...,用聽的...,好聽的房間,八九不離+是...是...,哈!


對了,想知道南方今年又挑了那些 CD 播放?DM 已印好,我們在 501 號房等您喔!


回南方首頁

聽南方的音響 在南方聽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