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

展出時間:2015 年 3 月 19 日( 星期四 )至 3 月 22 日( 星期日 ),每日 13:00 到 21:00。

展出地點:高雄國賓大飯店( 愛河畔),高雄市民生二路202


  展房資訊

四個樓層,79 個展房...,想知道有那些優質廠商參展,他們的展房編號及演出品牌等,請見「展房資訊」便可知曉 !

  品牌資訊

音響品牌真不少,想聽的器材在那層樓那間房?我們依英文字母 A to Z 為您整理妥當,想聽的品牌絕不會錯過喔!

  活動快報

音樂會及名人演講是高雄音響大展最傲人的傳統,今年我們開出四場專業音響講座、 六場音樂講座 、一場輕鬆快意的爵士音樂會,演講地點分散在國賓四樓購大展房,千萬別錯過!!

折價卷下載

50 元折價卷開放下載,一卷在手,大展 4 天任我行,送大展 CD,好康請大家告訴大家!【已完成,可下載】

交通注意事項

國賓大飯店交通與停車資訊。請注意!本屆大展於 3 月  21 日(星期六)及 22 日(星期天)兩天將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2 號出口( 靠中山路出口 )提供免費接駁車服務,直接送您往返國賓大飯店,歡迎大家儘量乘坐,節能減碳就是愛台灣啦!!

大展CD介紹

依例,凡購票入場的貴賓,我們會送一張精選的大展 CD 給您做紀念,想搶先知道今年大展 CD 收錄了那些作品,請入內欣賞。

廠商專區

最新展場資訊公布,請參展廠商留意。

主辦團隊

大展,到底是那些人在辨的呢?要拍手或有缺失想反映,請不吝來信指正。

特別致謝

大展的成功需要許多人的協助及努力,我們在此對以上人員致最高謝意,敬禮!禮畢!


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 前金區中華三路 98 7 樓之 1,( 07 ) 241 - 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