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sen 主張 --- 生命,就應浪費在好聽的音響上,真的。


B - 130XS 綜合擴大器

DNRG 外加電源供應器

B - 200 / B - 310 前後級擴大器

B - 410 CD 唱盤


丹麥,童話大師安徒生(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1805 - 1875 )及作曲家尼爾森( Carl Nielsen, 1865 - 1931 )的共同故鄉 --- 丹麥,最近剛被評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之一...,其實丹麥算得上是音響強國,Bang & Olufsen、Vifa、Dynaudio、Scanspeak、Ortofon、B&K、Gryphon...等,全都來自丹麥。


視生命為美好事物的 Densen

 

迷戀北歐各式生活製品已有好一陣子,其簡潔造型總不斷吸引我目光駐足,只是我自己也沒想到南方也經營起北國丹麥的音響品牌 --- Densen;丹麥 Densen 在手冊及網站首頁上開宗明義的寫道 --- 「Life is too short for boring Hi-Fi」,該如何翻譯呢?有人譯為人生太短,我們不該聆聽無聊的音響器材,言之有理,但摸過聽見 Densen 後,我卻嫌其搔不到癢處,左思右想,生命就應浪費在好聽的音響上,您覺得如何?

 

【簡潔造型,全鋁結構,還真是全然的北歐精神之實踐 --- Densen。】


視音樂為美好事物的 Densen

 

為成就更好的聲音( 為讓音樂更好聽 ),新一代的 Densen 除了全新的電路設計外,仍使用其慣用的零負回授技術、雙面印刷的鐵弗龍線路板、採 SMD 表面黏著法及獨家的 DMCD 技術等,對這些技法及專有名詞有興趣的朋友,請上該公司原廠網站做進一步的瞭解,其它的,就如同 Densen 所企求的 --- 器材是音樂媒介,快快忘了器材之種種,打開 Densen 的電源,愉快地聆賞音樂吧!

 

【Densen 的全鋁側板,居然厚達 6.0 mm,加上一流車功,這只是 Densen 美好的一部份。】


回南方首頁

南方的音響

動與力 --- 擴大器

在南方聽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