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聲器,一種型式優美的能量發射器,是器材,卻能引人共鳴,深得人心...。

南方 現提供英國 PMC、Spendor、ProAc,義大利 AdMonitor 及台灣 DA&T 等近二十款揚聲器供您試聽,看膩雜誌的官方說法?南方 想用自己的方式介紹她們的美與好。


新世代鑑聽揚聲器- PMC

鑑聽揚聲器一定要嚴肅且剛直? 鑑聽揚聲器第一品牌英國  PMC 最新 twenty5 系列揚聲器為 Monitor 做了新解。

 

一直在進步的英國 - ProAc

英國 ProAc 揚聲器已於 2005 年 6 月進駐南方,面對此一牌子老、 聲音好、不知道這個牌子的人還真是少的揚聲器,我可是花足功夫才上線的呢!

老品牌新價值 SPENDOR

最近南方又新入駐一個〝老的〞揚聲器品牌 --- 英國 SPENDOR,他家創社已超過半個世紀....,如今仍戰戰兢兢推出新產品。

 

義大利現代美學 Admonitor

capriccio continuo,唸起來有點一拗,但卻美聲無比的義大利揚聲器 ,昔日 ensemble 設計團隊中的 Joseph  最新作品。

 


     

DA&T Xi-51 主動式揚聲器

對南方而言...聆聽 DA&T Xi-51 是個特別的過程,考慮到她對全數位環境的偏愛,加上喜歡近近黏著主人的個性( 適合近場聆聽啦 ),我決定將之安置在南方二樓的唱片兼劇院室內待客。

     

回南方首頁

在南方聽音樂

南方的音響

南方版柏林愛樂錄音紀錄